皺紋是初老的痕跡,亦是出賣年齡的大敵,由25歲開始膠原蛋白每年會以6%的速度從體內流失,皮膚真皮層的含水量、皮脂腺分泌、骨膠原和神經醯氨而減少,導致皮膚開始失去彈性及支撐,變得鬆弛下垂,同時皺紋及老化問題便隨即浮現,即時教你可以如何應對及預防皺紋!




皺紋主要分為動態皺紋及靜態皺紋:



階段一:25

眼部細紋、魚尾紋、表情紋、輕微法令紋

皮膚開始鬆弛色素沉積、黯淡、毛孔粗大

臉部肌膚飽滿度下降


階段二:30歲

深度魚尾紋、法令紋、嘴角皺紋和抬頭紋出現

下巴開始鬆弛、面部和頸部皮膚及肌肉失去彈性

皮膚乾燥、光澤減退


階段三:40歲 

額頭、眼角、嘴角皺紋嚴重形成,

兩眼之間的川字紋浮現

面部頸部明顯變得更鬆弛、形成雙下巴

膚色粗糙暗沉


階段四:50歲 

臉上佈滿魚尾紋、表情紋、法令紋、額頭皺紋、

   眼角皺紋、嘴角皺紋等各種皺紋嚴重

雙下巴出現面部頸部肌肉鬆弛、毫無彈性

嚴重塌陷面部嚴重下垂

甚麼是HIFU?
HIFU治療會疼嗎?

Cupid Beauty的HIFU設備可提供快的注射速度,並且每次注射之間的間隔更短,這意味著它對患者來說非常舒適。

它比市場上的許多其他HIFU治療及傳統拉皮手術痛楚更舒適,疼痛更少HIFU只有輕微痛楚及溫熱,而且所有不適都會很快

   消失,有人形容它感覺像是微小的電脈衝或刺痛的感覺。

在您的臉部或身體的不同部位可能感覺有所不同。

此技術已通過美國FDA 認證,更獲得韓國 KFDA 及歐盟CE 等國際認證,絕對安全可靠。

HIFU屬於非侵入性,無創拉皮手術,不開刀、不出血、無創傷、無軸射、無副作用。

▸它是一種“高強度聚焦超聲”可以針對人體各種組織的深度,直達皮膚真皮層(3.0mm)刺激膠原增生與筋膜層(4.5mm)。

針對皮膚深層,可從源頭上促進新膠原蛋白的產生和膠原蛋白的再生。

改善皮膚鬆使皮膚緊緻,提拉皮膚和塑造輪廓。

如何選擇安全的HIFU療程?
如何預防皺紋
初老出皺紋? 教你應對及預防皺紋的關鍵

細紋

25歲以後的女性都容易產生交錯的紋理出現的細紋,它比乾紋要深一些,即使沒有表情時也隱約可見。因此,需要使用滋潤的面霜,像含維生素E、含紫外線過濾劑以及具有預防皮膚老化功效的面霜。

表情紋

不光在眼角形成,只要做表情,臉上很多地方都會有。

最容易產生的就是魚尾紋和法令紋。

皺紋

紋和紋之間呈放射狀,沒有表情時都顯而易見。治療皺紋和表情紋需要使用含抗皺成分,有效緊緻肌膚、有效支撐皮膚系統的面霜。如含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等成分的面霜都可以提高皮膚的組織密度。

▸做臉部表情時,臉部肌肉收縮所造成的皮膚紋路


通常25歲之後在眼部、嘴角周圍出現


塗用含有一定油分的保濕霜,才可將水分牢牢鎖住

態皺紋

不建議立即使用化妝品

使用舒緩霜、無刺激性霜、潤膚霜
48小時內不可使用過熱水沐浴或洗臉、飲酒或劇烈運動
7日內不要使用去角質產品、含酒精或果酸保養品,避免皮膚出現敏感情況
2星期內避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必須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霜及不可桑拿、高溫瑜珈、蒸氣、浸浴、面部按摩
3星期內不應接受光學、水光槍、矽針、果酸、微針及射頻療


市場上有許多HIFU設備和非正貨設備。這些低端設備出產地不明,效果亦相對欠佳或無效,而最危險的情況是安全性較低。而真正的HIFU設備是效果明顯持久,安全性可靠,更需要找一間有保障的美容院做HIFU療程,Cupid Beauty具有經過培訓的專業人員使用全新第4代U-One HIFU帶有多項認證的正貨HIFU設備,令客人使用時安心又放心。

HIFU後注意事項?
皺紋治療方法
靜態皺紋

因皮膚老化而形成的皺紋,即使沒有臉部表情也存在

 

通常35歲以後會比較明顯,例如:抬頭紋、川字紋、

 法令紋、魚尾紋 

​  

靜態皺紋最難處理,可能要借助醫學療程的幫助才可

   以令肌膚回復青春

皺紋生長週期
你的皮膚是否開始衰老?

乾紋

用手指放在眼睛下面橫着輕輕往上推,看到平行的紋理就是因缺水造成的干紋。通常眼角發乾,不做表情時眼角並沒有紋路。對付乾紋可使用有補水功能的眼霜。

以上方法都是利用護膚品保養、預防老化或改善細紋,但效果較慢及成效未必為最佳,如果是深層的皺紋,那就需要利用高技術儀器幫助擊退初老及衰老問題,記切千萬不要延誤黃金治療時期,HIFU便是不二之選,它是一種非常安全有效的替代手術方法,快速有效,效果顯著,能擊退雙下巴,緊緻瘦面,亦可以去除額頭、眼紋、虎紋、頸紋及法令紋等皺紋。

預約/查詢

2777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