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即 預 約 及 了 解 更 多

無痛脫毛極速KO毛毛


毛毛ByeBye 煩惱無晒

本店使用的激光脫毛是分段輸出755nm/808nm/1064nm納米激光,因應不同膚色及跟據毛髮粗幼度選擇最合適的波長以達致最佳激光脫毛效果,有別於坊間的單波長機種激光脫毛儀器,脫毛速度比傳統脫毛儀器提升70%。本店的激光脫毛儀器有效祛除深層至淺層的毛囊,大大減低幼細毛髮的再生能力,以達至永久脫毛,更針對性及快捷地達至快速脫毛從而達到快速、安全、有效的激光脫毛治療。本店使用的激光脫毛儀器,除了激光脫毛外,還可以嫩膚技術。

*本店使用的激光脫毛是原廠正貨。

 

生長期(Anagen

成長期平均約3年,是毛髮活躍成長的時期。毛囊內含有大量的黑色素,對激光有良好的吸收效果。

 

退化期(Catagen

退化期約為12週。毛髮和細胞會停止分裂和生長,並進入休止期。

 

休止期(Telogen

休止期約為34個月。毛囊停止活動。毛髮會因脫落毛囊而脫落,此為自然現象,此時毛囊和黑色素對激光脫毛完全不會有反應。

 

本店使用的激光脫毛儀器是全球NO.1激光脫毛科技

亞洲人膚色一般較深毛髮偏幼細,利用單一波長的激光脫毛儀器難以去除極幼細及棕色毛髮。本店使用結合了市場上主要用作脫毛的3種激光波長的機種,利用各波長的特點及針對性,令深淺膚色均適用,粗幼毛髮同樣顯著。

 

革命性3波長,完美脫毛

當中激光脫毛 755nm 波長的激光脫毛就最容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適合極幼細至粗黑的毛髮,適合白及黃皮膚亞洲人使用,毛髮顏色黃,啡,黑,適合全身,面部,唇部,手指極幼細毛髮,能夠大大提升脫毛療程效果。

 

當中激光脫毛 808nm 波長的激光強度就相溫和,適合毛髮幼細至粗黑,脫毛效果不太明顯,適合膚色黃及棕色皮膚人士,以免皮膚太黑而吸收過多能量,導致灼傷,適合全身,手臂,腿部,背部臉頰及鬍鬚。而 激光脫毛1064nm 波長的激光強度就相溫和,適合毛髮一般至粗黑,適合腋下,比堅尼,手臂,腿部及鬍鬚,但與 808nm 波長激光脫毛一樣,適合膚色黃及棕色皮膚人士。

 

Cupid Beauty 脫毛療程快速、無痛,對肌膚溫和。

*激光脫毛因人異議


預約/查詢

2777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