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全新升級鉑金版配


療程配合美容專業儀器進行導體傳輸和電子釋放負離子的還原效應,以助排毒淨肌,煥膚更新,祛黃淡斑同時收緊肌膚,有效改善黑頭暗瘡及毛孔粗大等問題。鉑金同時能為肌膚建構良好的鎖水功能,補充所需養分,修復受損肌膚並增強抵禦力,為肌膚時刻保持水嫩彈滑,透白亮澤。

加強肌膚天然屏障、提高細胞含水量,令肌膚達致水油平衡,促進細胞再生。

1. 活水透亮精華 2. 緊緻修護精華3. 抗氧修護精華 4. 平衡淨化精華 5. 亮澤透白精華 6. 光感賦活精華

 

納米黃金針

全方位鉑金天使針(納米黃金針)是海藻矽針的進化版,它利用納米黃金的微細針型載體,它除了擁有海藻矽針的功效,還能為皮膚細胞進行修復、提供皮膚細胞所需的養分及水分、平衡皮膚內的正負離子,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達至排毒、淨化的效果。

了解正離子對皮膚的影響

從日常的環境污染電磁波加工食物及化學品的影響下,令皮膚產生大量正離子。正離子會形成自由基破壞皮膚細胞,令皮膚細胞功能失衝,從而產生各種皮膚問題,如色素沉澱、暗瘡、角質過厚、膠原蛋白流失...等等。

正離子入侵肌膚

皮膚細胞受破壞產生各種問題

納米針在無痛無創傷性的情況下滲入皮膚底層

透過專業美容儀器令納米針在皮膚底層產生擊活肌膚作用

 

第一階段: 傳送活性物質

納米黃金針能透過皮膚細胞間隙、毛囊或汗腺間滲入皮膚。

第二階段: 配合人手/ 震動儀按摩皮膚

黃金經過摩擦/ 震動生熱後,會釋放出負離子進入真皮層,平衡肌膚內的正負離子,使皮膚組織由身體內部產生活化,這個現象稱為黃金的賦活作用。

第二階段: 配合射頻/ 無針導入黃金幹細胞水光冰膜

 

利用納米黃金針作導體,過程中能將電波直接入皮膚中,讓肌膚由表皮至真皮間形成無痛、無創、非入侵式的立體電波,皮膚中形成的立體空間,能更有效地活躍自體膠原蛋白再生、加速新陳代謝、使肌膚再生、重拾緊緻細嫩。

立 即 預 約 及 了 解 更 多

預約/查詢

2777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