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凹凸洞逆轉回復療程

快狠準徹底撫平凹凸洞、皺紋、暗瘡印、收細毛孔、增加皮膚自生膠原蛋白。

 

膠原修復針(Einxel Plus),是熱能(RF)輸送儀器;皮膚通過雙極(1MHz)類型的RF能量,可在真皮層促進纖維細胞產生。 而此能量為非侵入性的熱能脈衝模式,加上外層覆蓋的物料是特製金屬塗層,此物料經過皮膚測驗證明,能減低皮膚過敏。

 

撫平凹凸洞、皺紋、收細毛孔、去暗瘡印、改善手術疤痕及妊娠紋、增加皮膚自生膠原蛋白。

 

Einxel Plus 膠原修復針安全熱能輸出模式透過治療頭中最短0.2mm至最長40mm的獨特針,照顧不同皮膚層所需。針支的設計非常細心,針頭開首的0.5mm為非絕緣體,其後針支為絕緣體,並以特製的金屬塗層覆蓋。這種設計杜絕了灼傷肌膚發生的可能性,同時令護理過程的安全度和舒適度同升,修復效果是無懈可擊。

 

此外,每個治療頭都是獨立包裝的,均經過嚴格之消毒程序,保證衛生。 除了分段式射頻技術之外,Einxel Plus 膠原修復針機亦備有正負離子導入技術,改善肌膚營養不足的問題,配以不同功效的精華使用,迅速逆轉衰老的力量,將瑕疵統統趕走。

立 即 預 約 及 了 解 更 多

預約/查詢

2777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