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方法

珍貴精華幹細胞面膜


​​40 g

購買及預訂
   配搭建議   

 Payme    轉數快    銀行轉帳   到店選購

蘊含兩大珍貴幹細胞成份配合多種高效保濕因子,提煉而成小分子滲透力強的精華,快速滲透肌底,為肌膚注滿水份,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從根本改善肌膚問題,重現年輕光采,同時擔當肌膚細胞的超強屏障,有效對抗UV紫外線的傷害面膜清涼冰感,布質貼薄,親膚性極高,能完美貼合臉型輪廓,全方位照顧面部每一吋肌膚。


2大珍貴幹細胞成份

高山玫瑰幹細胞

高山玫瑰生長於嚴寒及乾燥的高海拔地區,其特性有助增強肌膚屏障,高效保濕幫助抵抗氣候轉變,修護肌膚免受乾燥侵害,延遲肌膚老化,有助於保持皮膚乾細胞特性和保護這些珍貴的細胞抗紫外線。


蘋果幹細胞 

*榮獲歐洲美容協會頒發“最佳創新成份獎”

由瑞士稀有品種蘋果以創新高科技提取出來的活性護膚成份,蘋果幹細胞具有更新鬆弛皮膚的能力、抗皺、去除細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淡化斑點、黑色素及延長細胞壽命的美容奇效。


成份:高山玫瑰幹細胞、蘋果幹細胞、膠原蛋白提取物、透明質酸、視黃醇、洋甘菊精華、B5


功效:

▹ 高效抗氧化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修護肌膚免受乾燥侵害

▹ 有效對抗UV紫外線的傷害 

▹ 抵抗環境破壞強化人體幹細胞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面膜精華,輕輕均勻塗抹在面上,敷上面膜並停留在面部20-30分鐘以水或溫水徹底沖洗


*產品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敏感肌、乾燥肌及矽針/激光/微針療程後人士

珍貴精華幹細胞面膜
  你可能會喜歡  

Cupid Beauty 為​正版正貨商户 

100%確保所有產品原裝進口正貨

*榮獲歐洲美容協會頒發“最佳創新成份獎”


預約/查詢

2777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