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   轉數快   銀行轉帳   到店選購

支付方法
Sebo 防敏感去屑系列

Sebo Solution

防敏感去屑精華液


​​30 ml

Ballvic Sebo 系列已獲美國FDA認證

頭皮屑在醫學上又稱頭皮糠疹,它的成因有兩種,一種是灰塵和污垢粘附在頭皮正常分泌的皮脂上而形成的, 另一種是頭皮脫落的角質層。

壓力和疲勞過度或錯用洗髮產品、 環境嚴重污染, 均有可能導致過多頭屑的產生。


報告:FDA 四星期醫學實證,100%減少頭皮,95.5%減少頭皮油脂,90.9%減少頭皮痕癢

(Disclamier: 測試報告來自2012年4至12月, 韓國80間診所, 共577位脂溢性皮炎人士使用SEBO 系列(來源: BALLVIC, INNOGENE, KOREA))


功效:

▹ 不含類固醇

▹ 去除角質及角質正常化循環

▹ 極速止痕抗炎去屑,改善頭皮油脂分泌

▹ 調整頭皮酸鹼度 PH正常化(pH 4.5 ~ 5.0)

▹ 提升頭皮健康程度,調節皮脂分泌使其正常化

▹ 抑制脂溢性皮炎的病源菌


使用方法:每日使用,洗髮後以1CM的間隔沿著需要位置塗上,不用沖水,再以手指按摩幫助吸收。


*產品適合頭皮敏感紅癢、脂溢性皮炎、頭屑角質 、濕疹 、異位炎症、 油性頭皮問題、 炎症和紅斑等人士使用

(建議:配合防敏感去屑調控洗髮水,能加強療效)


*使用產品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先咨詢資深髮型師意見或先做頭皮檢查


用得安心  買得放心

Cupid Beauty and Hair Centre 每件貨品均設有雷射標貼,確保「原廠成份,原廠行貨」,保障顧客所選購的都是原裝正貨。

   配搭建議   
購買及預訂

韓國專業防脫生髮及頭皮護理品牌

Ballvic 現時已行銷到全球超過3500間醫療機構使用的頭髮療程品牌,專為脫髮及頭皮敏感人士而設的醫學品牌,解決脫髮問題及​​強壯毛囊,從而令頭髮粗壯,濃密,激活生髮。​

  你可能會喜歡  
【 頭 皮 養 護 療 程 】

預約/查詢

2777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