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即 預 約 及 了 解 更 多
Cupid Hair 頭皮養護療程 | 頭皮出油、掉髮、頭皮敏感、頭皮屑、頭瘡 | 
頭髮健康 • 關鍵在於頭皮健康 
為您度身訂造高效頭皮養護療程,決解四大頭皮常見問題, 頭皮出油,頭皮乾燥頭屑,頭皮敏感發炎,脱髮,能深層清潔頭皮,毛囊淨化,激活原有自生細胞,活化壞死的細胞,健康頭皮有助頭髮生長。立即聯絡我們專家了解更多,為你檢測頭皮狀況!無痛 • 無創 • 激活毛囊

頭皮密密麻麻的毛囊,主要功能就是生長頭髮,毛囊可以將角蛋白合成毛髮的主幹,在底部,表皮細胞不斷分裂和分化,形成毛髮不同部位,不斷的合成頭髮,所以頭髮會不斷的生長,但如果毛囊出現問題,頭髮就會停止生長,頭髮掉了無法繼續長出新頭髮,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脫髮,有脫髮困擾的人群,其實就是毛囊功能出現了明顯退化。

毛囊淨化控油護理 (紫藍平衡)
油脂旺盛及缺水的頭皮
控油同時保濕,回復水油平衡
強健髮根,滋養肌膚,暢通毛孔
改善敏感不適,乾燥緊繃
適用於任何年齡層肌膚
適合人士

舒敏去屑頭皮護理 (ECS)
乾癬或異位皮膚炎的頭皮
適用於任何年齡層肌膚
加強皮膚保護力,高度修護肌膚
改善敏感不適,乾燥緊繃
預防過度清潔的肌膚
適合人士

常見的頭皮四大問題
油 - 攝取過量的動物性脂肪、熬夜、頭皮乾燥,或是讓頭皮長期處於高溫、悶熱的環境下,都會造成皮脂腺分泌過剩,而使頭皮出油、產生異味,變成油頭。

掉 - 生活作息不規律、飲食缺乏營養…等,都是造成異常掉髮的原因,但最需要注意的是,沒有做好頭皮清潔,長期下來也是會因油脂堵塞毛孔而導致掉髮的。尤其是油性頭皮屬性的朋友們。

屑 - 頭皮細胞過度代謝、角化不完全,或是頭皮過乾、過油,就會產生白色或黃色可見的皮屑。會出現頭皮屑,主要也是因為頭皮受傷、受到刺激所造成,比如說:脂漏性皮膚炎、乾癬…等皮膚發炎的症狀。

敏 - 敏感性頭皮通常會伴隨著搔癢感。化學傷害、免疫系統下降、過度去角質…等,都是可能造成的原因,長期使頭皮處於悶熱的環境,也容易使細菌滋生。

預約/查詢

2777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