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鈕文本

Cupid Hair 深信一把極致健康髮質,是由養護頭皮開始。

我們關注每個毛囊,重視每根髮絲,致力提升人們對頭皮及頭髮保養的重要性及提倡「預防勝於治療」,決心協助受頭髮問題困擾的人士,找出真正的頭髮問題所在,徹底決解根源問題,孕育濃密黝黑秀髮。


我們的療程不分年齡,不論性別,為不同頭皮性質及髮問題,度身訂造針對性的治療方案;專利技術結合先進儀器,配合全方位的高效家用護髮用品,從根源治療您的頭髮問題,如毛囊阻塞情況頭油遺傳脫髮、鬼剃頭、產後脫髮、頭皮屑頭皮出油等,您輕鬆解決頭皮及頭髮問題


我們認為頭皮是頭髮的「土壤」,而健康的頭皮才能提供髮絲生長所需養分,所以想擁有濃密秀髮的第一步便是由頭皮入手!


查看更多
按鈕文本
按鈕文本

初步評估

 專業家用護理系列
查看更多

專業療程洗護配合

功效加倍

成功個案分享

效果顯著;根據Cupid Hair進行之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完成療程治療後,96%顧客滿意頭髮問題得到明顯改善。

*效果因症狀而有差異

頭皮療程4步曲

按鈕文本

髮療師會針對客戶不同的頭皮性質及問題需要,在療程期間配上專業家用護理產品,有助為頭髮帶來全天候的專業呵護及更持久育髮效果。

 皇牌頭髮及頭皮專業護理系列
先初步了解客戶的基本頭髮問題,了解客戶的病史、家族史、用藥狀況等。

一般情況連續1-3個月療程已有明顯改善

切勿錯過黃金治療期!

​  Cupid Hair

頭皮護理 | 育髮 | 活髮 | 生髮 | 防脫髮

立 即 預 約

放大200倍看頭皮,您​會發現...​


頭皮問題即時一目了然,詳細頭皮檢測能夠深入了解您的頭皮屬性,毛囊阻塞情況,頭髮密度,頭髮角質,脫髪程度,頭瘡,毛囊阻塞,發炎及頭髮的粗幼情況等來判斷頭皮的健康,從而提供專業意見,

建議針對性的療程方案。



 Cupid Hair 護理理念

預約/查詢

2777 2880